內容來自YAHOO新聞

與黨關係降冰點? 洪秀柱:輔選完全沒找我幫忙



新頭殼newtalk 2015.11.07 符芳碩/台北報導

汽車貸款率利最低銀行信貸年息台南法拍撤回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自從黨籍總統參選人資格被撤換後,與國民黨關係降到冰點?她6日自爆,自從臨全會後就沒和黨主席朱立倫見面,輔選行程「黨中央也沒找我幫忙」,就連7日為新竹立委參選人鄭正龍岡汽車貸款車貸利息多少鈐輔選的行程,「我都不知道(被安排)」。洪秀柱無奈表示,自己沒那麼重要,「如果重要我就不會下來了」。

洪秀柱辦公室媒體line群組5日晚間由幕僚發布行程,稱7日上午洪將南下新竹為政治前總部成立大會站台,下午則回到台北國軍英雄館參加文化大學法律系校友會成立大會。不過,洪秀柱6日卻表示,不知道自己有安排行程,「你們媒體比我還清楚!」

媒體詢問,是否開始展開輔選行程?黨主席朱立倫有安排嗎?洪秀柱說,她不知道,「我跟主席好像臨全會後就沒見過面了」,若有輔選行程,一定都是候選人找她,「黨中央現在什麼都沒有請我幫忙」。至於會否開始輔選,洪秀柱說,「選擇性吧」,要看時間能不能搭配得上,也不可能每個人都幫忙。

至於近來民調顯示,朱立倫支持率沒比洪秀柱高多少,洪認為「僅供參考」,媒體追問,若往後沒有洪秀柱鼎力相助,朱會不會很慘?洪秀柱則輕描淡寫的說,「我沒那麼重要,若那麼重要的話,我就不會下來(指被換柱)了」。至於若有機會和朱同台,會不會覺得尷尬?洪微笑說,「和你們(媒體)談話一樣吧」!

洪秀柱透露,原本永和區藍委林德福決定要投入選舉後,自己就打算退休了,只是剛好看到黨內要進行總統初選,才會來扮演拋磚引玉的橋樑角色,選舉過程很有趣、得到肯定也很高興,她還暗指馬習會將深化兩岸發展,說「何況我的理念還有人實行」,因此她不需要人關心,「我向來都是獨來獨往」,自從被換柱之後,每天就想快樂的事,其他不開心的事都不理會了。

洪秀柱說,臉書近日將重新開張,但不一定會評論時事,也會增加更多社會關懷。



新聞來源https://tw.news.yahoo.com/與黨關係降冰點-洪秀柱-輔選完全沒找我幫忙-21000055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ycha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